palbociclib/哌柏西利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2020-05-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全球首个细胞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CDK)4/6抑制剂爱博新IBRANCE(哌柏西利, palbociclib)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哌柏西利适用于治疗激素受体(HR)阳性、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HER2)阴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乳腺癌,应与芳香化酶抑制剂联合使用作为绝经后女性患者的初始内分泌治疗。

  辉瑞代表表示:哌柏西利在中国获批上市,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哌柏西利是由辉瑞研发的第一个CDK4/6抑制剂,今天我们能够将这一创新药物带给中国的晚期乳腺癌患者,将为她们提供创新的治疗选择,显着延长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改善她们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将造福于患者家庭和社会。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