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奈托克/Venclexta让癌细胞自我毁灭

2020-05-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Venclexta的活性药物成分为venetoclax,维奈托克是一种口服的B细胞淋巴瘤因子-2(BCL-2)抑制剂。BCL-2在细胞凋亡(程序性细胞死亡)中发挥重要作用,可阻止一些细胞(包括淋巴细胞)的凋亡,并且在某些类型癌症中过度表达,与耐药性的形成相关。

  venetoclax旨在选择性抑制BCL-2的功能,恢复细胞的通讯系统,让癌细胞自我毁灭,达到治疗肿瘤的目的。在美国监管方面,venetoclax共获得了4次突破性药物资格和3次优先审查资格,并已获批多种适应症。该药由艾伯维与罗氏合作开发,双方共同负责该药在美国市场的商业化(品牌名:Venclexta),艾伯维负责美国以外市场的商业化(品牌名:Venclyxto)。

  目前,双方正在开展一个大型临床项目,调查维奈托克单药及组合疗法治疗多种类型血癌,包括CLL、AML、霍奇金淋巴瘤(NHL)、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癌(DLBCL)和多发性骨髓瘤(MM)等。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