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瑞沙/吉非替尼的具体用法用量需要注意

2020-05-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吉非替尼(易瑞沙)原研药是由英国阿斯利康研发生产的抗肿瘤靶向药物,吉非替尼主要适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化学治疗的局部晚期或者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的患者。

  根据药品吉非替尼(易瑞沙)的说明书可知,此药的有效保质期是24个月的时间,所以一旦发现药品不在保质期内,是不可以服用的。作为消费者,也是要知道怎么计算药品的有效期,而药品是有效期的计算是有一定的格式的,例药品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8日,有效期两年,则有效期标注为“有效期至:2020年3月8日”,对于普通患者来说将有效期至标注到年、月、日比只标注到年、月容易理解和判断药品具体的失效日期。

  吉非替尼(易瑞沙)的具体用法用量需要注意,不可超量服用,一般用量是推荐成人剂量为250mg(1片)每日1次,空腹或与食物同服,患者自己也是要严格的按照说明书的来服用。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吉非替尼  http://jf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