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sa/伊瑞可如何服用?

2020-05-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易瑞沙(Iressa,伊瑞可)如何服用,饭前还是饭后服用?易瑞沙(Iressa,伊瑞可)推荐剂量为250mg(1片)每日1次,空腹或与食物同服。对于有吞咽困难的患者,可将药片置于半杯饮用水(特别注意不能用碳酸饮料)中,无需压碎。

  搅拌至完全分散(约需10分钟),即刻饮下药液。以半杯水冲洗杯子,饮下。易瑞沙(Iressa,伊瑞可)应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服用,以确保安全,患者不可私自修改剂量。易瑞沙(Iressa,伊瑞可)在中国用得多,很大原因是因为它在中国首先上市。

  目前,易瑞沙(Iressa,伊瑞可)在亚洲和欧洲的使用人群更广。想了解更多关于靶向药治疗/免疫治疗的相关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吉非替尼  http://jf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