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达尼布(Nintedanib)的安全性非常令人安心

2020-05-20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一项中期分析证实了勃林格殷格翰尼达尼布(Nintedanib;商品名:Ofev)的有效性与安全性。结果证实,尼达尼布对延缓疾病进展有长期的效果,并且在特发性肺纤维化患者中有可管理的副作用。特发性肺纤维化是一种进展性疾病,要求患者进行长期治疗,所以新的数据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使用尼达尼布治疗的长期结局及其延缓疾病进展的效果,尼达尼布所展现的安全性与有效性数据非常令人安心。这些数据进一步支持尼达尼布可作为一种有效且可控的特发性肺纤维化治疗药物。当管理特发性肺纤维化时,重要的是医师与他们的患者讨论治疗中会发生什么,然后确保患者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下去。

  尼达尼布是一款小分子酪氨酸激酶抑制剂。这款药物在广泛的特发性肺纤维化患者类型中通过使肺功能的年降低率减少 50% 而延缓疾病。这包括早期疾病、高分辨率计算机断层扫描(HRCT)有限制的射线纤维化 (无蜂窝状结构) 及那些有肺气肿的患者。尼达尼布已在美国、欧洲、加拿大、日本及瑞士获得监管批准。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