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jula/Niraparib能治疗什么样的患者?

2020-05-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Niraparib(尼拉帕利)2017年3月在美国上市获批的,前年10月在香港地区获批,现在国内患者终于也能直接用上了。这是第一个本土参与开发的治疗卵巢癌的1类新药!

  尼拉帕利到底是个什么药?能治疗什么样的患者呢?尼拉帕尼是一种癌症治疗药物,可以干扰体内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该药物主要用于复发性上皮卵巢癌、输卵管癌、原发性腹膜癌(在腹部内侧排列并覆盖一些内部器官的膜)的治疗,以及对铂类化疗药物完全或部分响应的成人患者的维持治疗。

  Zejula于2017年3月27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上市,商品名位 Zejula该药物的有效成分为甲苯磺酸尼拉帕尼一水物( niraparibtosylate monohydrate)。尼拉帕尼应用场景是卵巢癌、乳腺癌和前列腺癌。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