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orafenib/瑞戈非尼能阻断多种促进肿瘤生长的激酶

2020-05-1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2016年5月4日,拜耳公司公布消息,瑞戈非尼在晚期肝细胞肝癌(HCC)中的治疗研究(RESORCE研究),获得了显着成果。该研究是一项随机对照、双盲、多中心的Ⅲ期临床研究,对比了regorafenib在治疗经索拉非尼治疗失败后HCC患者中的疗效。

  研究纳入573例患者,以2:1比例分配至regorafenib+最佳支持治疗(BSC)和安慰剂+BSC两组,研究目前已达到主要研究终点——总生存(OS)。目前的数据显示,regorafenib可有效延长这类患者的OS,其安全性及耐受性符合regorafenib已知的情况。

  在2007年索拉非尼问世之后,整整十年,regorafenib是真正意义上的针对HCC治疗成功的第二个靶向治疗药物,这可以说是划时代的事件。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