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aparib批准用于复发性卵巢癌患者的维持治疗

2020-05-1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在中期分析中,Niraparib组的总人群中有84%达到24个月总生存期,安慰剂组为77%。在HRD阳性队列中,Niraparib组有91%达到24个月总生存期,安慰剂为85%。

  在HRD阳性且具有BRCA突变的患者中,Niraparib组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为22.1个月,安慰剂组为10.9个月。HRD阳性、BRCA突变阴性患者中,Niraparib组和安慰剂组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分别为19.6和8.2个月。在各个亚组中,使用Niraparib患者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均优于使用安慰剂患者。HRD阴性患者中,Niraparib组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为8.1个月,安慰剂为5.4个月。HRD阴性患者的中期总生存期数据显示Niraparib组的24个月总生存率为81%,而安慰剂组为59%。

  此前,Niraparib单药疗法已被批准用于复发性卵巢癌患者的维持治疗。PARP抑制剂也被批准用于治疗晚期卵巢癌、输卵管癌或原发性腹膜癌患者,这些患者已经接受过不少于3种前期化疗方案,并且有同源重组缺陷。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