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达尼布(Ofev)是治什么的药?

2020-05-1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尼达尼布(Ofev)是德国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研发,可同时阻断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血小板源性生长因子受体以及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的信号转导通路。2014年10月15日,该药在美国上市,适应症是特发性肺纤维化(IPF)的治疗。FDA批准尼达尼布基于来自一项II期临床试验(TOMORROW研究)以及两项III期临床试验(INPULSIS™-1研究和 INPULSIS™-2研究的结果)。

  特发性肺纤维化(IPF)是种可致命的肺部疾病,迄今为止针对这种疾病的治疗非常有限。临床试验证实尼达尼布可使绝大多数IPF患者人群获益于疾病进展的减缓,表现为患者的肺功能降幅减少50%,其中也包括处于疾病早期阶段的患者(用力肺活量[FVC]占预计值百分比>90%)、高分辨率计算机体层扫描(HRCT)未检出蜂窝肺病变和/或合并肺气肿的患者。

  尼达尼布是首个在两项具有相同研究设计的III期临床试验中均达到主要终点的IPF靶向治疗药物。尼达尼布还可显著降低经过仲裁判定的IPF急性加重的发生风险。IFP急性加重可显著影响疾病进程,导致肺部疾病恶化的一系列事件。在因IPF急性加重而住院的患者中,有半数的人会在住院期间死亡。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