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toclax/维奈托克安全有效

2020-05-1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Venclexta是一种口服的B细胞淋巴瘤因子-2(BCL-2)抑制剂,也可以说是第一个被FDA批准用于靶向治疗BCL-2的抑制剂。FDA此前决定对Venclexta的骨髓瘤试验进行部分临床研究,紧接着就发出了这份警示,使其在试注册阶段及时地按下了暂停键。

  FDA还表示,如果Venclexta对某些患者发挥了较好的效果,那么他们可以继续使用该药物进行治疗,不过必须是在实验者本人同意进行实验的情况下才能继续。

  此外,FDA还鼓励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患者积极向其药品监督网站报告任何Venclexta产生的副作用,同时再次强调,Venclexta(维奈托克)对于其批准的适应症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和急性髓性白血病是安全有效的。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