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ADIA/塞瑞替尼实现了长期生存的可能

2020-05-19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二代ALK抑制剂目前国内有塞瑞替尼和阿来替尼,和一代ALK抑制剂比价,二代ALK-TKI与ALK位点的亲和力和血脑屏障通过性均有明显提高,可以改善克唑替尼全身和颅内转移,疗效显着,且毒副作用较一代也有明显减轻。

  塞瑞替尼(ZYKADIA)是目前唯一进入医保同时还有慈善项目的二代ALK-TKI,疗效好、安全性可控、临床可及性高。依据ASCEND系列研究的结果,塞瑞替尼目前在中国已获批二线治疗,是克唑替尼耐药后非常好的治疗选择。法国的一项真实世界研究显示,ALK阳性晚期NSCLC患者一线应用克唑替尼进展后,序贯二代ALK-TKI包括塞瑞替尼和阿来替尼。

  其中大部分患者(75%)服用了塞瑞替尼,总体患者的中位OS达到了89个月,超过7年,实现了长期生存的可能。另一个二代ALK-TKI布加替尼目前尚未在中国上市,ALTA-1L研究显示疗效也可期。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