则乐/尼拉帕尼进口药价格非常贵

2020-05-1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尼拉帕尼是PARP抑制剂中最有代表性的药物,PARP可以帮助细胞DNA损伤修复,BRCA是另外一种保护细胞DNA的基因,PARP抑制剂导致损伤无法修复,BRCA也会导致发生突变的细胞无法修复。

  这种情况下部分受损细胞就变成为癌细胞,进而发展成卵巢癌或乳腺癌;PARP抑制剂会造成细胞DNA损伤后无法修复,促进乳腺癌细胞发生凋亡,在实际使用中尼拉帕尼会与放化疗联合使用,可增强放疗以及烷化剂和铂类药物疗效。尼拉帕尼是一种口服靶向药物,使用方便,化疗药物的毒性会降低癌细胞的复制功能,而PARP抑制剂则会促进癌细胞发生死亡。

  从而控制住卵巢癌的增殖,也就控制住了肿瘤的生长。尼拉帕尼(则乐)在国内还没有上市,进口药价格非常贵,孟加拉珠峰药业生产的尼拉帕尼是全球首仿,早已成功上市,性价比非常高。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