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uxostat/Zurig禁忌证分析

2020-05-1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Zurig不良反应:ULORIC-治疗患者发生率至少百分之一和大于安慰剂至少0.5%的不良反应是肝功能异常,恶心,关节痛,和皮疹。Febuxostat药物相互作用:同时给予ULORIC与XO底物药物,硫唑嘌呤,巯基嘌呤,或茶碱可能增加这些药物的血浆浓度导致严重毒性。

  Febuxostat禁忌证:正在用硫唑嘌呤,巯基嘌呤,或茶碱治疗的患者禁忌ULORIC。特殊人群中使用:1.有严重肾损伤患者资料不够充分。尚未在严重肝损伤患者中进行研究。应谨慎对待这些患者。

  2.未曾在继发性高尿酸血症(包括患者正在治疗的Lesch-Nyhan综合征或恶性病,或器官移植接受者)进行研究;所以,建议这些患者不使用ULORIC。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