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ctinib/Alecensa副作用有哪些?

2020-05-1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Alecensa(alectinib)作为ALK阳性肺癌患者的一线治疗,这项批准是基于一项III期临床试验的结果,显示对比克唑替尼,Alecensa延长了患者的疾病免于恶化的平均时间。

  Alecensa副作用有哪些?接受Alecensa治疗的患者,41%出现了3级或以上不良反应。最常见的3-4级不良反应(≥3%)是肾功能不全(肌酐增加;4.1%),肝功能损害(高胆红素血症;5%),低钠(低钠血症;6%),肝酶升高(天冬氨酸转氨酶;6%,丙氨酸转氨酶;6%)。

  和红细胞减少(贫血;7%)。接受Alecensa治疗的患者,多于2%的患者有严重的不良反应报告治疗,包括肺部感染(肺炎;4.6%)、肾脏损害(3.9%)。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