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替尼/Alecensa随食物口服

2020-05-1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Alecensa是一种高选择性、中枢神经系统活性的口服药物,Alecensa由中外镰仓研究实验室研发,用于治疗肿瘤ALK阳性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往往出现在年纪较轻、有轻度吸烟史或无吸烟史的患者中,并且几乎总是在腺癌患者中出现。

  Alecensa(阿雷替尼)目前在美国,欧洲,科威特,以色列,香港,加拿大,韩国,瑞士,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列支敦士登,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阿根廷和土耳其获得了批准,用于治疗晚期(转移性)ALK阳性、病情恶化或不能耐受crizotinib治疗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

  在日本获得的审批是治疗ALK阳性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Alecensa(Alectinib)的推荐剂量为600毫克,每日两次随食物口服。添加微信咨询: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tumour.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