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美吃多久有效?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多吉美吃多久有效?多吉美是国内第一个获批治疗晚期肝癌的靶向药,它不仅能抑制肿瘤血管生成,还能发挥多靶点阻断肝癌细胞的作用。那么多吉美的起效时间是多久,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一般来讲,多吉美都是服用一个月后可评估到疗效,但在临床中也因人而异,有的患者体质好,见效时间比较快,有的体质较差,见效时间较慢。

  用多吉美治疗肝癌,一个月为一个疗程,三个月为一个周期,只要患者能从多吉美治疗中获益,就应该持续治疗直到出现患者不能获益或出现严重不可耐受的不良反应。多吉美是一个双通道多靶点的份子靶向治疗药物,可通过多靶点来抑制肿瘤细胞信号传递来达到抑杀肿瘤细胞的目的,同时多吉美能抑制肿瘤新生血管的形成来阻断营养供给,起到饿死肿瘤细胞的作用。多吉美可以治疗无法手术或远处转移的原发肝细胞癌。

  多吉美可显著延长无疾病进展生存期(PFS)和总体生存期(OS)。84%的患者获得临床受益。 76%的患者显示肿瘤缩小。唯一能显著延长肝癌患者总体生存时间的全身性治疗药物 。多吉美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研究结果无疑将成为晚期肝癌一线治疗的新标准。而且患者如果用印度多吉美治疗,每个月的治疗费用是非常低廉的,是中国普通家庭都能用得起的靶向药。【具体价格请咨询康安途】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