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粒?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粒?奥希替尼是由阿斯利康研发的原研药,属于进口药物,原厂进口的奥希替尼在我国的价格是5.1万元一盒,一盒是一个月的剂量,平均一粒奥希替尼1700。而对于这个价格,很多普通家庭都难以承受。后来奥希替尼呗纳入医保,报销比例高达70%,但还是有很多家庭困难的患者负担不起。

  其实踹阿斯利康原厂的奥希替尼,在孟加拉,还有两种比较常见的奥希替尼仿制药,奥希替尼黑盒和奥希替尼白盒,奥希替尼黑盒是全球首仿药,是有孟加拉碧康制药研发,奥希替尼是后来上市的,相比奥希替尼黑盒,奥希替尼白盒价格更低一些。不过这两种奥希替尼价格都远低于阿斯利康版奥希替尼。

  奥希替尼白盒比黑盒便宜的原因就是,incepta公司为了抢占市场,毕竟市面上已经有一个奥希替尼仿制药了。不管哪个厂产的孟加拉版奥希替尼仿制药,不论是在成分上,还是在疗效上都和阿斯利康的一样,所以性价比相对来说也是非常高的,患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能力选购。关于孟加拉版奥希替尼价格具体可咨询康安途。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