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易瑞沙价格比国产易瑞沙更有优势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易瑞沙是晚期肺癌患者的一个常用药,其疗效已得到广大患者的验证,除了疗效,患者最为关心的莫过于易瑞沙价格了,那2019年易瑞沙在国内医院的售价是多少呢?据了解,今年易瑞沙的价格相比之前下调了很多,在以往,易瑞沙的售价是5500原一盒,现在易瑞沙的售价是2358原,随着医保等政策的调节,国内多个版本的易瑞沙价格还是可以的。

  由于易瑞沙是进口药,价格普遍比较贵,但随着易瑞沙专利到期,国内易瑞沙仿制药也在市面上出现了,相比原研药,价格便宜了很多。而且早在易瑞沙刚上市不久,印度就推出了易瑞沙仿制药,其成分和疗效和原研药一样,但价格十分的便宜,成为国内患者的首选用药。就算是现在国产易瑞沙上市,印度易瑞沙价格仍具有优势。

  但是易瑞沙这种靶向药如果患者服用有效就需要长期坚持服用,直至产生耐药,就算是2700元一个月的费用长期以往患者也是难以承担的。对于此类国内患者可以通过康安途选择印度易瑞沙,印度易瑞沙一盒30片,其用法用量、适应症、副作用、疗效都和原研药一样,患者可以放心使用。如果治疗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还可咨询康安途医学博士。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