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制版的乐伐替尼价格多少钱?

2019-07-17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乐伐替尼(Lenvatinib)是由日本卫材公司研发,2015年2月13日获批上市,是一种多靶点抑制剂,其目前获批的适应症有难治性甲状腺癌、肾细胞癌的二线疗法和晚期肝癌的一线用药。

  乐伐替尼的作用靶点包括VEGFR1-3、FGFR1-4、PDGFRα、KIT、RET等。

  乐伐替尼价格多少钱?卫材原产的乐伐替尼10mg价格在20000元左右,2017年的年底,价格一度涨到22000元。目前乐伐替尼价格稳定在17000左右。除了乐伐替尼原研药,市面上还有乐伐替尼仿制药,是由孟加拉碧康制药生产,其价格要比卫材版乐伐替尼便宜很多,也正是巨大的价格优势,国内很多患者都是吃乐伐替尼仿制药。

  乐伐替尼与索拉非尼的用药成本与疗效大比对:一项全球性,随机,开放标签的III期非劣效性研究。在入选的954名患者中,478名和476名分别被分配到乐伐替尼组和索拉非尼组。主要以OS(总生存)为终点的非劣效性得到了统计学上的证实。Kudo博士总结道:整体而言,乐伐替尼在QALY方面让患者更为受益,成本低于标准治疗,分析结果表明,乐伐替尼不仅可以为患者带来益处,而且可以为医疗系统提供益处。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