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凯治疗肺癌效果怎么样?

2019-07-16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特罗凯获批的一线适应症就是用于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基因具有敏感突变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一线治疗,那么特罗凯治疗肺癌效果究竟如何呢?

  特罗凯一线适应症的获批得到了多项临床研究数据的支持,其中包括特罗凯在中国注册临床ENSURE研究和前期进行的Optimal研究。有数据显示,特罗凯单药一线用于EGFR基因突变患者,中位PFS可达到13.7个月,达到常规化疗对照组近3倍的无进展生存时间。综合现有的临床研究数据,特罗凯是目前唯一一个有大型III期临床研究显示中位无进展生存期超过1年的EGFR-TKI。同时对脑转移患者具有独特的优势。另外和同类TKI药物相比,特罗凯较少出现肝脏损伤。同时间质性肺病的发生率也相对更低。以特罗凯为代表的TKI类药物是EGFR突变型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标准治疗。

  特罗凯目前在中国上市已有十年之久,已经让超过10万名肺癌患者获益,其疗效和安全性也得到了广泛验证,一线使用的临床研究证据也非常充分。特罗凯一线适应症获批后,患者的药物可及性大大提高,未来也将会有更多患者能从特罗凯这一优秀的肺癌靶向药物中获益。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