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鲁替尼(Ibrutinib)在治疗过程中会产生哪些常见副作用?

2019-04-0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淋巴瘤是一种免疫系统的癌症恶性肿瘤,早期症状不明显,很容易被误诊或者是忽略。在我们国内,许多淋巴瘤晚期患者正在使用的药物就是依鲁替尼/伊布替尼,在我们的抗癌治疗中如果患者想要使用依鲁替尼/伊布替尼治疗就必须要提前了解一下依鲁替尼可能会造成的副作用,那么依鲁替尼(Ibrutinib)在治疗过程中会产生哪些常见副作用呢?下面康安途海外医疗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尽管依鲁替尼相比其他的淋巴瘤化疗治疗手段的安全性要高了很多,但是对于我们国内的患者来说,肠道反应:依鲁替尼(伊布替尼)最常见的副作用为肠道反应,如呕吐,恶心,腹泻等等,若不是非常严重不必太过担心。感染:较常见,由于淋巴瘤患者免疫力差,容易感染,可同时进行依鲁替尼(伊布替尼)和抗感染治疗。心脏:有报道依鲁替尼(伊布替尼)和房颤有一定相关性,目前没有严重的情况,若有不适进行相应治疗即可。出血:依鲁替尼(伊布替尼)与出血有一定相关性,血小板低需要关注一下。

  除此之外,在我们的抗癌治疗中使用依鲁替尼进行治疗后,很多患者还经常出现疲劳等情况,其实乏力也是常见的依鲁替尼副作用之一,一般来说我们患者只要进行相应的治疗即可。而且比起依鲁替尼(伊布替尼)带来的获益,其温和副作用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目前国内很多人因为依鲁替尼价格问题,而担心,的确国内的依鲁替尼价格确实高。但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目前孟加拉依鲁替尼也已经上市,在价格上低于国内的依鲁替尼数倍,但却保持了原有的治疗效果,对于国内家境困难的淋巴瘤患者来说绝对是天大的福音。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