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和卵巢癌等妇科肿瘤早期会有哪些明显症状?

2019-03-30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生活中常见的妇科肿瘤有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和卵巢癌等,虽然大部分妇科肿瘤早期症状不是很明显,但是只要认真护理观察身体也会有蛛丝马迹露出现,只有做到早发现才能提高其治愈率。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常见的妇科肿瘤有哪些明显症状?

  1、阴道流血提示着宫颈癌。宫颈癌患者早期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刚开始会出现接触性的出血,一般是经过了妇科检查后或者是性生活之后流血,当发展到中晚期的时候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流血。过早进行生育,过早进行性生活,有多个性伴侣是宫颈癌的高危人群。2、阴道不规则出血提示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癌早期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一般是女性绝经之后阴道出现不规则流血。还没有到达绝经期的女性,主要表现为月经期延长,月经量增多,月经期出现紊乱等。育龄期的女性月经出血干净之后,在做B超检查时会发现子宫内膜出现异常的增厚。身体过于肥胖的女性,高血压,一生没有生育史以及长时间使用雌激素的女性,是子宫内膜癌的高发人群。

  3、月经量增多或者月经期延长提示子宫平滑肌瘤。当子宫肌瘤增大时会扩大子宫内膜的面积,从而让子宫处于收缩状态。长时间的月经量增多会导致全身无力和贫血等,所以应该及时去医院做相应的手术切除治疗。4、腹部胀痛,食欲差,消化不良提示卵巢癌。如果女性朋友出现持续性并且逐渐加重的腹部疼痛、消化不良、没有食欲感,应该警惕是否是患上了卵巢癌。一般卵巢癌会有一定的遗传现象,对于有卵巢癌、乳腺癌族史的人群来说,一定要及时的做好预防措施,只要做到早发现就能够提高治愈率,延长其生存期。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