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多吉美价格低廉大部分患者都能承担得起

2019-03-30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多吉美(索拉非尼)作为肝癌靶向药在国内倍受患者欢迎,但是肝癌治疗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给大部分患者带来了很大的经济压力。虽然多吉美虽然在国内已上市达十年之久,但是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虽然有赠药制度,但是一是条件非常苛刻,不一定最后每个患者都能申请到赠药,二是即便能申请到赠药,但是前期购买多吉美的费用也不低,所以,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疗,大部分患者都纷纷购买印度版多吉美。印度多吉美价格实惠,且具有双重抗肿瘤效应,既可以抑制肿瘤细胞的增殖,又可以抑制肿瘤血管的生成,是唯一的多靶点多激酶抑制剂,受到广大肝癌患者的好评。

  印度版多吉美价格相比国内的原研药来说,价格非常便宜,两千不到的药费让很多人又有了活下来的希望,而且大部分家庭也都承担得起这个费用 。那么印度版多吉美价格为什么如此便宜呢?因为印度版多吉美是仿制药,相比原研药来说,节省了一大笔研发费用,不需要消耗大量的研究资金,并且印度地大物博,适合药材的生长,在药材经费这方面的开销也是特别小的,这也是导致印度多吉美价格便宜的一个原因。

  除了印度独特的技术成本优势外,还要归功于印度坚定不移地执行着“药物强制许可制度”。简单说,就是把西方的专利保护法规扔到一边,为广大低收入者仿制出最新最有效的药物。这是印度多吉美如此便宜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而且印度多吉美,不仅价格实惠,疗效也与原研药大同小异,大家可以绝对放心,印度多吉美生产厂家NATCO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其技术和设备也都是世界一流的。所以印度多吉美相比原研药更受到大家欢迎。

  详情请访问  多吉美  http://dj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