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纤维化症状有哪些?肺纤维化能活多久?

2019-03-30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肺纤维化是我国常见的一种肺部疾病,一般来说,肺纤维化的临床症状并不是十分的典型,当然也不是十分的明显,特别是在早期,但是只要留心观察,肺纤维化也是有症状的,肺纤维化症状通常有咳嗽、咳痰、呼吸困难和紫绀等,那么肺纤维化能活多久?这是每个肺纤维化患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临床上表示得了肺纤维化,平均生存期为3-5年,急性加重型在6周至半年,多数死于呼吸、循环衰竭,但是这些论断是片面的,由于发病原因、病情缓急、个人体质及诊疗情况差别很大,有部分肺纤维化疾病是可以完全治愈的,生存时间远远超过10年,得了肺纤维化,及时就诊,正确施治,很重要。

  首先,肺纤维化其实包括特发性非纤维和继发性肺纤维化。肺纤维化能活多久其实是指特发性肺纤维化的生存状况。确实,特发性肺纤维化是一种非常难以治愈的疾病。在脏器纤维化中,只有特发性肺纤维化有明确的国际通行的诊断标准,因其进展快、死亡率高,故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肺系疑难疾病。但其实,在肺纤维化的早期,但事实上特发性肺纤维化是肺泡炎和部分纤维化并存。这意味着,只要施治得、当就诊及时,肺泡炎是完全可以逆转的。发炎肺泡的修复走在是被吸收还是纤维化的分岔路口,如果可以吸收,就有机会部分逆转肺纤维化!

  不仅如此,有超过35%的肺纤维化患者是特发性肺纤维化患者。继发性肺纤维化病情发展慢,疗效较好,生存期长。继发性肺纤维化治疗的重点针对原发病,肺纤维化可随之好转。一些环境因素引起的肺纤维化,在脱离相应的环境后,病情可以较长时间处于相对稳定状态。另外还有一些类型的肺间质病,例如结节病等,经糖皮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治疗后可明显好转,甚至痊愈。所以,在被确诊为肺纤维化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接受来自康益德的治疗!同时治疗肺纤维化一定要采用正确的疗法,现在有很多治疗肺纤维化的方法,但很多方法并不能给患者带来好的感受,所以选择合适的方法很重要。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