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肺癌服用克唑替尼/赛可瑞能多活几年时间?

2019-03-3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许多肺癌进入到晚期的患者认为自己所剩时间不到,已经放弃了治疗,殊不知使用抗癌靶向药物进行后续治疗可能大大延长我们的无进展生存期,克唑替尼在我们ALK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抗癌治疗中非常常见是我们最常使用的抗癌靶向药物之一,在我们的抗癌临床治疗中克唑替尼能为我们患者带来非常不错的临床治疗效果,大大延长我们的无进展生存期,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晚期肺癌服用克唑替尼/赛可瑞能多活几年时间?

  关于克唑替尼延长的肺癌患者生存期也是有多项临床试验可以证明。在Profile1001研究中,149名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客观缓解率为60.8%,中位无进展生存期为9.7个月。(客观缓解率:肿瘤缩小达到一定量并且保持一定时间。无进展生存期:第一次发生肿瘤增长,或肿瘤原发病灶转移,或发现新的病灶的时间。)在Profile1005研究中,259名患者,客观缓解率为60%,中位无进展生存期为8个月。在Profile1007研究中,173名患者服用克唑替尼对比174名患者服用培美曲塞或多西他赛单药进行化疗。并且所有患者均接受过铂类药物治疗。结果是克唑替尼组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为7.7个月,化疗组为3个月;克唑替尼组的客观缓解率为65%,化疗组为20%。

  总而言之克唑替尼/赛可瑞对我们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总生存期有将近一年左右,如果已经被确诊为晚期ALK基因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可在克唑替尼的治疗下多活一年多的时间。你认为克唑替尼治疗结束后我们就无药可治了吗,当然不是在克唑替尼耐药后如果还想让总生存期进一步延长,可以与我们康安途海外医疗联系选择后续的克唑替尼耐药后的靶向药,比如色瑞替尼,艾乐替尼,布加替尼等等。

  详情请访问  克唑替尼  http://cc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