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比特龙耐药时间会提前于原研药出现吗?

2019-03-3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阿比特龙虽然作为一线晚期前列腺癌靶向药物早就已经在我们国内上市,但是康安途提醒各位,在我们前列腺癌患者的抗癌治疗中阿比特龙价格并不便宜,长期使用对于许多国内的患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因此不少人选择了购买印度阿比特龙治疗。由于价格廉价,所以许多前列腺癌患者和家属对印度阿比特龙也产生了一些误解。

  药物如果服用的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耐药的现象,像阿比特龙也不例外,至于说是使用多久会耐药,要根本患者的情况来看,在一线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的治疗中,阿比特龙的耐药时间常发生在9—15个月之后。当然每个患者的出现耐药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为了延长阿比特龙的耐药时间,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靶向药阿比特龙的使用一定要遵医嘱,使用期间不要自行的换药或是停药,即便是使用之后出现有副作用的情况,也要咨询药师,找到合理的处理方案。在使用期间要注意,该药一定要空腹使用,要定期进行肝肾功能的检测。

  在我们国内许多晚期前列腺癌患者都是使用的印度阿比特龙进行的治疗,由于印度阿比特龙价格非常便宜,因此一些国内的前列腺癌患者担心使用阿比特龙质量有问题,其实这些担心是多余的,印度阿比特龙虽然是仿制药,但是在药品质量上与我们的原研药物是保持一致的,也不会提前于原研阿比特龙出现耐药性。如果我们前列腺癌患者想要使用阿比特龙进行治疗一定要与我们康安途联系,拒绝不专业不合法的代购。

  详情请访问  阿比特龙  http://abtl.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