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问题和心脏病史可能会增加阿比特龙用药风险

2019-03-3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对于一些接受过去势手术和内分泌激素治疗的晚期前列腺癌患者来说,阿比特龙是我们患者在前者耐药,或者是前列腺癌进展后的常用靶向药。对于我们晚期前列腺癌患者来说阿比特龙治疗效果非常不错,,但也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能从中获益,既往的一些病史很有可能会影响我们患者使用阿比特龙用药治疗的有效率,增加治疗风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比特龙虽然在晚期前列腺癌的抗癌治疗中表现非常不错,但是阿比特龙也有其慎用群体。1.有心脏病的前列腺癌患者应该谨慎服用,因为这种药物可能与心脏药物有化学的反应,应该需要问自己的主治医生怎么服用2.肝脏有问题的患者,应该慎用阿比特龙。对基线中度肝受损(Child-Pugh类别B)患者,减低阿比特龙开始剂量至250mg每天1次。3. 对治疗期间发生肝毒性患者,不用阿比特龙直至恢复。如果前列腺癌患者是上述的几类群体,请一定要谨慎用药。

  如果患者在服用阿比特龙治疗晚期前列腺癌之前没有告诉医生自己的情况,则很有可能会导致我们患者的靶向治疗效果受损,甚至是引发一些更严重的并发症,对此我们一定要多加小心。另外使用阿比特龙/泽珂治疗还会有许多难以处理的不良反应会出现,虽然大部分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以及治疗,但是如果不管不问,则很有可能导致不良反应症状升级,最后被迫中止治疗,所以当出现不适后一定要及时处理。

  详情请访问  阿比特龙  http://abtl.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