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宁事件后大家对印度格列卫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2019-03-2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在陆勇代购印度格列宁事件后,印度仿制药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大家对印度仿制药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印度从大众眼中的阿三,摇身变成的仿制药大国。确实,印度在仿制药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国际上上市的多种抗癌药,在印度都有仿制药。虽然电影中印度格列卫疗效特别好,但那也是电影,在真实世界中它的疗效怎么样呢?

  对于印度格列卫,更多人担心就是他的疗效和副作用,毕竟使用的都是自己的亲人,所以很多人总是有疑问:几万元的药物和几百块钱的药物疗效能一样吗?格列卫的主要成分甲磺酸伊马替尼是一个不难合成的化合物,中国很多工厂都可以生产出来,但因为很多的关系,不能仿制,不是没有能力仿制。

  印度敢仿制,是因为光脚不怕穿鞋的,本身经济不好,昂贵的药都买不起只能仿制,总不能让人去死吧。所以印度格列卫价格非常低,在临床上已经证实印度格列卫和瑞士格列卫效果一样。印度格列卫耐药时间是5-8年,但是有控制得好还有时间更长的,很多慢粒白患者积极配合治疗按时按量吃药存活了10年以上,可见印度格列卫的耐药时间是非常久的。

  详情请访问  格列卫  http://glw.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