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宁是什么药?和国内的格列卫有什么关系?

2019-03-2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格列宁是什么药?自从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后,大家都知道了一种名叫格列宁的药,那格列宁到底是种什么药,有什么疗效呢?电影里的格列宁,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有原型的,那就是格列卫,一种治疗i慢粒白血病的药,其主要成分为甲磺酸伊马替尼片,可有效地控制慢粒白血病人的染色体变异。

  换一个说法,也就是说这个药可以让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的十年生存率,从以前的不到50%,增加到现在的90%左右,并且绝大多数患者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格列卫是一种“明星抗癌药”,它成功地把致命的慢粒白血病变成了一种仅需规范服药即可控制病情的慢性病,可说是不折不扣的“救命药”。

  然而,这个药物价格相当昂贵!印度格列卫是格列卫的仿制药,价格低廉,药性与原版药相似度达到99.9%,因为外国企业强烈抵制,一般只在印度国内销售。因为没有合法手续,印度格列卫在国内属于“假药”,不能售卖。有需要的患者除了去印度,就只能通过国内的海外医疗机构远程就诊获取。

  详情请访问  格列卫  http://glw.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