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杂鲁胺在阿比特龙耐药后使用效果理想吗?

2019-03-2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当前列腺癌的内分泌激素治疗失效后就要开始靶向药物的治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晚期前列腺癌的靶向药物直邮阿比特龙,在阿比特龙耐药后我们会陷入无药可治的尴尬境地,不少人只能重新用回化疗。好在目前晚期前列腺癌新药恩杂鲁胺出现了,与我们的阿比特龙适应症相同,效果也非常不错。那么这款新型前列腺癌靶向药可以作为阿比特龙耐药后的替代药物吗?

  虽然恩杂鲁胺可以作为我们阿比特龙耐药后的靶向药物来治疗,但是恩杂鲁胺作为阿比特龙耐药后的二线治疗疗效并不理想。阿比特龙耐药后使用恩杂鲁胺作为二线治疗的临床实验实验显示,137位阿比特龙耐药后使用恩杂鲁胺的患者中,仅有52位患者的PSA浓度下降超过30%,中位生存期也只有8.3个月。如果患者有相关的治疗需求一定要及时与我们康安途海外就医联系治疗,避免出现更多的副作用以及不良反应。那么具体恩杂鲁胺的服药方法是怎样的呢?

  服用恩杂鲁胺治疗前列腺癌,一定要按照说明书中的标准用药方案,针对前列腺癌的成人:常规剂量为每日用温水顺着口服一次160mg即4粒胶囊。推荐餐前1小时或者餐后2小时服用印度恩杂鲁胺。并且患者最好每天的定点用药。其实不仅仅是在阿比特龙耐药后可以使用恩杂鲁胺,在恩杂鲁胺耐药后也可以使用阿比特龙,这两款靶向药物可以互为替代药物来使用。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