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杂鲁胺在生存期上完胜老牌前列腺癌靶向药阿比特龙

2019-03-2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恩杂鲁胺对于我们国内的晚期前列腺癌患者来说有着非常不错的治疗有效率,作为新一代的前列腺癌靶向药物,恩杂鲁胺是一种有效的雄激素受体拮抗剂,恩杂鲁胺的出现同时也挑战了老牌靶向药物阿比特龙的一线治疗地位。究竟老药与新药,谁在我们晚期转移性前列腺癌的治疗中更占优势呢?下面我们根据海外医疗的对照实验结果来一探究竟。

  因为阿比特龙上市用于前列腺癌的时间比恩杂鲁胺早,所以很多患者都了解阿比特龙这款药物,它对于治疗前列腺癌有很好的疗效。那么恩杂鲁胺作为后辈在治疗效果上与阿比特龙相比如何呢?阿比特龙上市之久,使得患者对其疗效已有所了解,在恩杂鲁胺研发之前阿比特龙是前列腺癌领域中的主流用药,但在恩杂鲁胺研发之后,据临床数据对比显示,使用阿比特龙的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为16.5个月,而使用恩杂鲁胺的患者无进展生存期为20个月。显然,恩杂鲁胺以3.5个月的优势完胜阿比特龙。

  由此可见在我们晚期前列腺癌的治疗中,阿比特龙有着非常优异的治疗效果,虽然长期占据晚期转移性前列腺的一线宝座,但是恩杂鲁胺也确实向我们证明了,该药可以用于我们前列腺癌患者的一线治疗,如果您有相关的恩杂鲁胺治疗需求欢迎与我们康安途联系,我们目前有性价比最高的海外版本可为患者提供。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