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唑替尼说明书中有对如何用药有具体要求吗?

2019-03-2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克唑替尼/赛可瑞在我们非小细胞肺癌的抗癌临床治疗中有着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一般来说只要按照克唑替尼说明书中的用法用量来继续服用,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每位肺癌患者的情况其实都有所不同,克唑替尼/赛可瑞在我们患者的临床治疗中很有可能会因为病情或者是其他因素而导致治疗中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克唑替尼说明书中有对如何用药有具体要求吗?,遇到特殊情况该如何调整用药剂量呢?

  本品必须在有使用经验的医疗机构中并在特定的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使用。服用本品前,必须获得经充分验证的检测方法证实的ALK阳性评估结果。克唑替尼胶囊的推荐剂量为 250mg 口服,每日两次。若患者在临床治疗中获益应持续用药。胶囊应整粒吞服。克唑替尼胶囊与食物同服或不同服均可。若漏服一剂克唑替尼胶囊,则补服漏服剂量的药物,除非距下次服药时间短于 6 小时。当然面对不同的情况我们患者也需要进行相应的剂量变更。

  克唑替尼/赛可瑞对于我们患者来说尽管按照标准剂量服用,并不会出现太大问题。但是每位患者的情况都有所不同,很有可能克唑替尼的用药剂量会下调,如果克唑替尼副作用导致患者无法耐受,可以将用药剂量下降至200mg口服,每日两次。若需要进一步减少剂量,则根据患者安全性和耐受性将剂量调整为250mg口服,每日一次。对于我们患者来说最合适的克唑替尼剂量才是最好的。

  详情请访问  克唑替尼  http://cc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