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美曲塞说明书中有对用药时间以及用法给出建议吗?

2019-03-2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培美曲塞/力比泰是目前最新的注射用肺癌化疗药物,该药改变我们对化疗的传统刻板的看法。在以往我们总认为肺癌治疗使用化疗,会产生较大的副作用,患者往往生活质量极差。但是力比泰这款有着新型作用机制的肺癌化疗药物出现后,给我们的肺癌化疗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良好的用药安全性以及化疗药的优异治疗效果让其迅速成为我们肺癌的常规药物之一。那么这款药物究竟该如何治疗很?

  在培美曲塞说明书又对用药时间以及给药方式给出坚果。第一次给予本品治疗开始前7天至少服用5次日剂量的叶酸,一直服用整个治疗周期,在最后1次本品给药后21天可停服。患者还需在第一次本品给药前7天内肌肉注射维生素B12一次,以后每3个周期肌注一次,以后的维生素B12给药可与本品用药在同一天进行。叶酸给药剂量:350-1000μg,常用剂量是400μg:维生素B12剂量1000μg。

  对于我们国内的肺癌患者来说,使用力比泰/培美曲塞治疗无论是在用药安全性,还是在用药的有效性上都已经全面超越之前的其他肺癌化疗药物。但是我们要注意力比泰也是有副作用以及不良反应的。如果患者想要使用力比泰治疗,一定要花时间仔细阅读力比泰/培美曲塞说明书,采用最正确的力比泰用药方式以及方法,如果你还有治疗用药上的疑问欢迎与我们康安途联系。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