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替尼(Cometriq)是FDA批准过的靶点覆盖最多的抗癌药

2019-03-2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卡博替尼被海外医疗的研究者称之为抗癌万能药。顾名思义,卡博替尼这款“万能药”可以用于多种癌症的治疗,并且对每种癌症的不同基因靶点也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在治疗有效性上甚至比一些针对专一靶点的抗癌药物有着更好的治疗效果。下面康安途海外医疗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卡博替尼的靶点以及适应症包括哪些?

  据康安途海外医疗了解到卡博替尼184的靶点包括MET、VEGFR1 2 3、ROS1、RET、AXL、NTRK、KIT,至少有9个,应该是靶点最多的抗癌药了。如此多的靶点,经常导致大家傻傻分不清楚到底哪个靶点才是有效的。因此,有业内大佬调侃它是“very dirty”的药物。该药也是目前美国FDA批准的靶向药物中靶点最多的一款。而且不仅仅只是基因靶点多,该药针对的适应症也很多,目前非小细胞肺癌、软组织肉瘤患者和肝癌,以及肾癌患者都可以使用卡博替尼,而且效果还非常不错。

  卡博替尼作为抗癌“万能药”暂时还没有在我们国内上市,许多国内的患者只能选择美国Exelixis生物制药生产的卡博替尼(Cometriq)。但是康安途提醒各位,美国的原研版本并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目前孟加拉碧康公司以及海湾制药都已经推出了卡博替尼的仿制版本,并且在疗效和药品成分上与原研药丝毫不差,更重要的是价格便宜数倍不止。如果患者有相关的治疗需求,欢迎与我们康安途联系,我们可以为患者提供正规的购药途径。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