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昔替尼(Axinix)能延长晚期肾癌患者多久的无进展生存期?

2019-03-2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阿昔替尼算是一款在晚期肾癌治疗中常用的老牌靶向药物,目前在我们国内也已经上市,商品名为英利达,但是许多初次服用阿昔替尼的患者对这款药物的了解还不多,不清楚阿昔替尼究竟能为我们晚期肾癌患者带来多久的无进展生存期,下面康安途海外医疗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阿昔替尼具体的疗效是怎样的,以及中位无进展生存期有多久?

  英立达(阿西替尼)作为新一代的酪氨酸激酶抑制剂(TKI),不仅对一种TKI治疗进展的患者显着提高无进展生存期,对于既往使用过细胞因子治疗的进展期肾细胞癌患者,英立达®疗效更为卓越,相比既往靶向药物,使中位PFS显着延长86%。基于阿昔替尼研究的细胞因子亚组分析,既往细胞因子治疗失败的患者中,接受阿西替尼治疗的患者的中位PFS为12.1个月,而接受索拉非尼治疗的患者的PFS为6.5个月,与索拉非尼相比,英立达®使中位PFS延长86%。中位PFS为6.7个月(95% CI:6.3,8.6)。

  由此可见阿昔替尼(Axinix)治疗我们晚期肾癌的效果非常不错,提高患者生活质量的同时,延长了将近半年的无进展生存期。如果患者想要使用阿昔替尼/英利达治疗可以在国内就买到。但是康安途提醒大家国内版本的阿昔替尼价格非常昂贵,长期治疗选择国内的版本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如果患者有需求完全可以选择孟加拉碧康公司生产的阿昔替尼进行治疗。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