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博西尼与氟维司群联合用于乳腺癌二线治疗

2019-01-15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乳腺癌是女性肿瘤中排名第一的“健康杀手”,来曲唑、阿那曲唑和依西美坦是乳腺癌患者的一线治疗药物,但患者无法避免的会出现耐药。那患者一线治疗耐药了,该怎么办呢?综合疗效、副作用等多项指标,如果患者一线药物耐药了,氟维司群是最好的“接盘侠”,这一点得到了国内外大多数专家的认可。

  去年,氟维司群也正式在中国上市。然后,老外早就不干了,在他们看来这个药都算是老药了。前面提到帕博西尼这个药不是很神奇么。那些没有吃上这个好药,吃了来曲唑、阿那曲唑或者依西美坦,结果进展了的患者,表示我们能不能试一试呢,更激进的患者还会想:既然氟维司群是公认的最好的“接盘侠”,帕博西尼是这两年新崛起的重磅好样,我能不能两个一起吃呢,效果岂不是更好?  

  这项研究一共纳入了521名患者,347名患者接受了氟维司群+帕博西尼联合治疗,174名患者接受了氟维司群单药治疗。结果氟维司群+帕博西尼联合治疗将患者的无疾病进展生存时间从4.6个月提高到了9.5个月,疾病进展的风险降低了64%!美国FDA自然火速批准联合治疗用于二线治疗啦。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