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乳腺癌患者需要帕妥珠单抗辅助治疗?

2019-01-15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早期乳腺癌的治疗目标是治愈,而复发之后只能延长生命。真实世界数据库分析显示,患者抗HER2治疗使用的早,复发风险明显较低。不可否认的是,抗HER2乳腺癌靶向药物赫赛汀的问世,使近年来HER2 阳性乳腺癌的治疗取得重大进展,3/4的早期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可以达到临床治愈。尽管如此,在早期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中,仍有25%的患者在接受抗HER2治疗后出现了疾病复发。

  因此对于每一个早期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来说,尽可能降低复发风险是临床的重要目标之一,特别是那些处于高复发风险的患者。2018年12月,乳腺癌创新靶向药帕捷特®(英文名Perjeta®,通用名帕妥珠单抗)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联合曲妥珠单抗和化疗,用于高复发风险的 HER2 阳性早期乳腺癌患者的辅助治疗。  

  帕妥珠单抗和赫赛汀双靶向联合使用,进一步降低HER2阳性乳腺癌的复发风险,使更多早期患者走向治愈。众所周知,乳腺癌已成为中国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在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近年来呈现急速增长的态势,是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