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研特罗凯价格主动下调后依然比不过廉价的印度特罗凯

2019-01-1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特罗凯/厄洛替尼片在临床上已经被推广于广大的非小细胞肺癌EGFR基因突变患者,对于这类患者来说,使用特罗凯/厄洛替尼治疗,往往在药品的有效性上特罗凯的治疗效果远比常规的化疗手段要高,因此也非常受欢迎,特别是物美价廉的印度特罗凯更是受患者欢迎,那么在近日罗氏公司的原研特罗凯宣布主动降价30%,印度特罗凯还有吸引力吗?

  此次罗氏能够主动降价,更能体现公司对患者负责任的积极态度,是值得鼓励的。这对我国EGFR突变型患者来说更是一个福音,可以帮助他们接受安全、规范化治疗。随着这一部分患者无进展生存期延长,他们总支出的治疗费用将更加值得关注。在国内特罗凯终于成为普通价格也能使用的非小细胞肺癌特效药。但是康安途了解到依然还有很大一部分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无动于衷,依然选择印度特罗凯治疗,这是为什么呢?

  印度特罗凯在过去特罗凯还没有降价时就已经成为了国内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首选,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印度特罗凯并没能在国内上市,这也阻碍了更多的肺癌患者寻找价格更优惠的印度版。目前原研特罗凯虽然又再次降价,但是依然比印度版要贵,所以患者们还是选择的是印度特罗凯治疗。如果你没有合适的购药途径或者是想咨询印度特罗凯价格的话可以与我们康安途联系。

  详情请访问  特罗凯  http://tlk.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