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Lenvatinib)可明显延长肝癌患者生存期且副反应较小

2019-01-15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我国是肝癌高发国家,且多数肝癌患者在确诊时肿瘤已进展至中晚期,即使是早期患者接受了手术治疗,但术后复发转移问题仍未得到有效解决,这些都严重影响了患者的长期生存。乐伐替尼(Lenvatinib)是我国第二个上市的肝癌一线靶向治疗药物,前期研究显示,乐伐替尼可明显延长患者的生存时间且毒副反应较小。

  而且与其它药物相比,乐伐替尼对于乙肝病毒相关肝癌的治疗效果更好,而对于我国这样一个乙肝相关肝癌大国来说,无疑为我国肝癌患者带来了更大获益。2017年,肝细胞癌治疗取得了新突破,乐伐替尼一线治疗不可切除肝癌的REFLECT研究取得成功,乐伐替尼成为肝癌一线治疗的新选择,且疗效由于索拉非尼。  

  作为一种多靶点抑制剂,乐伐替尼(Lenvatinib)除一线治疗外,相信乐伐替尼联合局部治疗、免疫治疗等其他治疗手段的探索将继续改变肝癌治疗的格局,掀起新一轮肝癌治疗发展的热潮。中国临床学者应积极参与其中,不断推进乐伐替尼临床研究及应用实践,为征服肝癌顽疾做出应有的贡献!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