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服用阿法替尼治疗肺癌可获得比易瑞沙更高的PFS

2019-01-1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阿法替尼是一款具有双重抑制作用的二代非小细胞肺癌靶向药物,主要针对的靶点是EGFR和HER2。由于阿法替尼被授权了第二代靶向药物的称号,因此不少人将阿法替尼治疗肺癌的效果与常用的一代靶向药吉非替尼/易瑞沙进行比较,那么长期服用阿法替尼,是否真能获得更高的治疗收益呢?

  阿法替尼治疗肺鳞癌,与第一代EGFR TKI厄洛替尼相比,可将肺鳞癌的进展风险和死亡风险均降低19%,并可显着改善疾病控制率、提高生活质量和对癌症症状的控制。目前阿法替尼的推荐剂量为40mg,每日一次。目前尚无充分证据支持患者可从50mg剂量中得到更大获益。本品不应与食物同服。在进食后至少3小时或进食前至少1小时服用本品。应整片用水吞服。

  在海外医疗的临床试验中我们观察到的阿法替尼长期治疗的无进展生存期远比吉非替尼要高,几乎到达了接受吉非替尼/易瑞沙治疗患者的两倍左右。作为二代EGFR肺癌靶向药物的阿法替尼比一代药有着更高的PFS与治疗效果,不过由于是二代药所以在药品的价格上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患者有所需求欢迎进一步咨询我们康安途的医学经理。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