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类化疗有效的卵巢癌患者后续维持治疗可用奥拉帕尼

2019-01-1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奥拉帕尼是一款获得了美国FDA优先审核资格的乳腺癌以及卵巢癌PARP抑制剂药物,在FDA组织的临床试验中,对于之前接受过铂类化疗治疗,并且能够获得生存收益的患者来说,奥拉帕尼更适合我们患者的后续维持治疗。下面我们一起通过大型的海外医疗实验来一起了解一下究竟奥拉帕尼疗效如何。

  在多个全球多中心的三期临床试验一共招募了295名BRCA1或者BRCA2突变的卵巢癌患者。一般的临床试验都是招募肿瘤进展的患者,这个临床不一样,这295名患者都是经过至少两次铂类化疗而且有效的,肿瘤缩小至少30%或者完全消失,然后继续使用奥拉帕尼或者安慰剂作为维持治疗。在研究中对于使用安慰剂组的患者,无进展生存期是5.5个月,而对于使用奥拉帕尼的患者,无进展生存期是30.2个月。

  奥拉帕尼可以说是一款史无前例的卵巢癌PARP抑制剂药物,极大的延长了卵巢癌患者的总生存期,远比没接受奥拉帕尼治疗的患者受益更多。虽然奥拉帕尼早在2014年就在美国FDA的加速批准下上市,但是在我国的药价过高,并且没有纳入医保,奥拉帕尼对于我国国内的乳腺癌以及卵巢癌患者来说依然还是天价药。如果患者有所需求可以联系我们康安途选择性价比更高,价格更便宜的海外版本进行治疗。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