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卫玛/乐伐替尼的适应症不止肝癌一种

2019-01-11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2018年9月,乐伐替尼(乐卫玛)在国内获批,作为一种单药疗法,一线治疗初诊的不可切除的肝癌患者。我国是肝癌患者最多的国家,而且80%为中晚期肝癌患者,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健康。此次,乐伐替尼的上市,标志着我国迎来了又一个一线治疗不可切除肝细胞的新系统疗法。目前,乐伐替尼已在国内开售,将大大提高肝癌患者的生活质量。

  肝癌是全球第二大癌症相关死亡原因,近些年,肝癌的发病率还处于上升趋势,自乐伐替尼首次上市以来,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0000名患者接受了乐伐替尼治疗。乐伐替尼是由卫材独立研发,是一种口服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具有新的受体结合模式,除了其他与通路相关的RTKs参与肿瘤血管生成、肿瘤进展和肿瘤免疫的改良之外,还选择性地抑制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和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的多项活动。  

  目前,卫材已在包括美国、日本、欧洲和亚洲在内的50多个国家获批将乐伐替尼(乐卫玛)用于治疗难治性甲状腺癌。此外,卫材还在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超过45个国家获批将该药与依维莫司联合用于肾细胞癌的二线治疗。在欧洲,该药以Kisplyx为商品名上市用于治疗肾细胞癌。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