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特罗凯说明书中对用药时间是怎么要求的?

2019-01-11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特罗凯是一种口服靶向药物,对于晚期肺癌患者有着较好的疗效,可延长患者的寿命。但罗氏研发的特罗凯价格太贵,一般患者根本吃不起,印度特罗凯给了此类患者希望的曙光,由于印度特罗凯并未在国内上市,患者需要赴印或通过其它方式购买,那么患者在购买印度特罗凯前需要了解哪些事项呢?

  首先印度特罗凯只是针对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对于小细胞肺癌患者是无效的,防止错误用药,不仅花冤枉钱而且耽误治疗。印度特罗凯说明书对于药品的服用时间都没有严格的说明,考虑到药物对于胃肠道的刺激,我们总结经验如下:如果患者胃肠道良好,建议空腹或者半空腹服用,如果患者胃肠道不好,建议在饭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服用。  

  其次,印度特罗凯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疗效。印度特罗凯起效比较慢,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看到效果,如果40天还没有任何改善且病情有明显进展就应该认定药物无效,应该停药。患者在用药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做一个肺部检查,看肿瘤是否有缩小,若服药两个月后症状没有明显恶化,或比服药前恶化速度减慢,可认为药物有效。  

  详情请访问  特罗凯  http://tlk.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