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药代购手中的易瑞沙/吉非替尼大多数都是假药

2019-01-1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相信易瑞沙作为一线非小肺癌的靶向药物,在治疗效果上已经不需要我们多说,但是在易瑞沙价格上是困扰许多晚期肺癌患者最为关键的问题。国内虽然易瑞沙纳入了医保,但是在价格上依然比较高,许多人为了尽可能的省钱找上了印度药代购来购买价格低廉的印度易瑞沙。但是许多人都说印度药代购手中的易瑞沙/吉非替尼大多数都是假药,这是真的吗?

  印度易瑞沙其实跟国外或者是国内的易瑞沙/吉非替尼是完全一致的,只是厂家不同而已。从成分上来说,印度易瑞沙与原研药易瑞沙通过药物色谱分析不管是有效成分还是含量都是一致的。从疗效上来说,印度易瑞沙与原研药易瑞沙在安全性、有效性、适应证上几乎相同。由此可见印度易瑞沙是一款值得我们信赖的非小细胞肺癌药物。但这仅限于从正规途径购买的正品印度易瑞沙/吉非替尼。

  目前由于印度药的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开始将自己的目光放到了印度易瑞沙身上。不过由于印度政府的监管不严,导致假药泛滥。患者要知道易瑞沙是处方药,在印度购买必须要有正规医院开具的处方才可,而大多数印度药代购都没有相关的资质,导致买到的是假冒伪劣的药品。如果你有需求最好联系我们康安途从正规的购药途径购买价廉的印度易瑞沙。

  详情请访问  吉非替尼  http://jf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