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特龙联合皮质类固醇可以降低不良反应的严重程度

2019-01-1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前列腺癌已经成为世界上困恼男性最多的一种内分泌激素肿瘤,不少前列腺癌患者在早期根本没有相关的泌尿系统症状,再加上不少男性也不关注自己的前列腺癌健康,导致了现代人,尤其是欧美地区前列腺癌的高发。对于我们患者来说使用阿比特龙/泽珂进行前列腺癌的抗癌靶向治疗是最为常见的治疗手段,该药也已经上市已久,但是很多人依然不清楚相关的阿比特龙用药注意事项以及不良反应处理的方式。

  阿比特龙由于作用机制导致的药效动力学效应,服用该药可能会引起高血压、低钾血症和体液潴留。临床最常见的不良反应是外周水肿、低钾血症、髙血压和尿路感染。其他重要的不良反应包括心脏疾病、肝脏毒性、骨折和过敏性肺泡炎。通常,盐皮质激素不良反应经处理后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联合应用皮质类固醇能够降低这些药物不良反应的发生率和严重程度。

  由此可见阿比特龙加上皮质类固醇可以有效缓解阿比特龙治疗时带来的不适。目前强生公司的这款明星抗癌靶向药物已经在国内上市很久,并且也纳入了医保,可是由于该药的药价基础比较高,导致依然有不少的晚期去势抵抗阶段的前列腺癌患者选择购买更为廉价的印度仿制版。印度版本在价格和疗效上都更优于国内的版本,如果你或者你身边有患者有阿比特龙的治疗需求可以联系我们康安途进行印度阿比特龙的靶向治疗。

  详情请访问  阿比特龙  http://abtl.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