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阿那曲唑(Anastrozole)的作用和副作用分别有哪些

2019-01-10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阿那曲唑(Anastrozole)是一种应用比较广泛的抗雌药物,阿那曲唑的作用除了运用于临床治疗以外,主要用来抑制芳烃化带来的副作用,因为大部分类固醇都会在体内芳烃化从而转化为雌激素带来副作用,例如:储水、储脂、婊子奶。而阿那曲唑对芳烃酶的抑制效果是非常有效的,能有效的防止雌激素带来副作用。阿那曲唑可以刺激睾酮的自然分泌,可以被用于Cycle之后的PCT阶段,但正因为它对于雌激素有极大的抑制作用,而适量的雌性激素对于免疫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有着重要意义,所以在PCT阶段使用其他药物是更明智的选择。

  阿那曲唑作为抗雌药物,还是有一些潜在的副作用。它可能会导致使用者身体虚弱无力,但是对于类固醇使用者来说几乎不会有这个问题。它可能会减少骨头中的矿物质从而导致骨质疏松,但是对于类固醇使用者来说,大部分类固醇都会提高骨头中的矿物质,所以这个问题几乎不会发生。

  阿那曲唑最重要的副作用就是它会轻微提高人体的总胆固醇水平,但是和其他会导致芳烃化的类固醇一起使用时这个问题会被放大,会抑制HDL胆固醇的产生。饮食方面要注意限制饱和脂肪和单糖的摄入并且增加Omega脂肪酸的摄入,增加有氧运动。它还可能会导致:皮肤潮红、厌食、恶心、呕吐、腹泄、忧郁、头痛或皮疹等。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