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达尼布(cyendiv)可显著提高肺纤维化患者的生活质量

2019-01-10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尼达尼布(cyendiv)是首个获得FDA批准的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的药物。尼达尼布是一种新型口服三联血管激酶抑制剂,可同时阻断3种生长因子受体,分别为VEGFR1-3、PDGFRα和β、FGFR1-3。尼达尼布可显著减缓特发性肺纤维化患者的疾病进展速度、患者的生活质量恶化程度获得了显著减少、 首次出现急性加重的风险也获得显著降低。

  在特发性肺纤维化领域,对于能减缓疾病进展的有效药物存在着巨大的未获得满足的需求,尼达尼布的上市,让更多特发性肺纤维化患者多了一种希望。作为一种三联血管激酶抑制剂,尼达尼布除了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还被批准治疗肺癌。尼达尼布与多西他赛联合应用于一线化疗后的、组织学诊断为腺癌的、局部晚期、转移性或局部复发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成年患者。  

  目前尼达尼布(cyendiv)已经被欧盟委员会在28个欧盟国家授予上市许可。尼达尼布是一种每日口服一次的治疗药物,也是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抗肿瘤产品线中第二个获得注册批准的化合物。尼达尼布欧洲获批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抗肿瘤产品线。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