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除了安立生坦片还有什么?

2019-01-0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肺动脉高压是一种肺动脉内血压异常升高的疾病,其临床症状包括肺动脉压进行性升高并最终导致右心衰竭。目前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有安立生坦片、波生坦等。而近日,国家药监局又批准了一个新药用于肺动脉高压治疗,名称来帕格片。司来帕格片是一种口服有效、高选择性和长效的非前列腺素类前列环素受体(IP受体)激动剂。

  司来帕格片可改善损伤的肺动脉内皮依赖性舒张,并可能抑制人肺平滑肌细胞的增殖、肺血管壁的增厚。与已经上市的用于治疗肺动脉高压的前列环素类药物比较,本品可改善患者的依从性,避免了静脉给药的注射部位反应,避免吸入剂型的咽喉刺激反应和咳嗽。司来帕格片作为临床急需品种,被纳入优先审评程序加快审评审批。  

  12月7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司来帕格片(英文名:Selexipag Tablets)进口注册,用于治疗肺动脉高压以延缓疾病进展及降低因肺动脉高压而住院的风险。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