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尼妥/依维莫司与依西美坦组合疗法是HR+晚期乳腺癌治疗的新标准

2019-01-09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在乳腺癌治疗上,诺华制药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诺华,每年约有15%的早期药物研发和临床研究集中在乳腺癌领域。全球范围内,现阶段诺华有五种药物用于治疗乳腺癌和转移性乳腺癌,包括弗隆(来曲唑)、阿可达®(帕米膦酸二钠)、择泰®(唑来膦酸)、飞尼妥®(依维莫司)、以及Kisqali®(瑞博西尼),这些药物在美国获得批准超过10项适应症。

  弗隆®(来曲唑)已经用于超过10个组合治疗的350多项研究,弗隆在中国上市十六年来挽救了550,000乳腺癌患者的生命。同时弗隆®也是许多晚期乳腺癌前沿临床组合试验的常规用药,包括诺华的CDK4/6抑制剂Kisqali®。唑来膦酸让乳腺癌骨转移患者拥有更多生命尊严。  

  飞尼妥®(依维莫司)与依西美坦组合疗法正成为HR+晚期乳腺癌治疗的全新标准。诺华还将积极申请飞尼妥®乳腺癌适应症以及Kisqali®和Piqray(alpelisib,即BYL719)在中国获批上市。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