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那度胺(lenalid)会给骨髓瘤患者带来哪些肝脏问题?

2019-01-0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来那度胺/雷利度胺是一款在沙利度胺的基础上改进的多发性骨髓瘤靶向药物,优秀的作用机制使其安全性相比沙利度胺上得到了重大的改进。但即使如此,来那度胺依然还会对患者带来一些副作用,作为明显和常见的就是肝脏功能的受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来那度胺(lenalid)会给骨髓瘤患者带来哪些肝脏问题?

  长期服用瑞复美会给患者带来一些其他的副作用,其中最常出现的是肝功能下降,此药的副作用或给患者的肝脏造成比较大的负担,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出现肝功能衰竭的情况。肝损伤情况很严重但可以治疗。肝脏问题的迹象可能包括:疲劳、腹部肿胀或疼痛、眼睛或皮肤呈黄色(黄疸)、大便颜色变浅、肿胀的腿,脚或脚踝、感觉臃肿,这个时候患者一定要及时就医治疗。

  其中有些服用来那度胺之后的肝功能受损情况并不是特别明显,所以患者们并不清楚自己是否有肝脏问题。对此康安途建议各位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在第一时间发现并治疗,避免肝受损恶化成为其他的严重并发症。如果患者还有来那度胺/雷利度胺的治疗疑问也可以进一步咨询我们康安途海外就医。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